close

6月中去的日本一趟 把一些有趣好吃的店寫上來吧!

這次去日本的時候,飯店依舊是定APA Hotel (アパホテル)

以前每次去日本的時候都會定這間的原因是因為APA都是距離地鐵站近 雖然小但是很乾淨 服務也都很不錯

畢竟對我來說出去玩,飯店基本上就是放行李&睡覺盥洗的地方

只要乾淨&安靜 我就覺得不錯了(不過東京市中心的飯店房間真的都很小就是了)

然後到日本的隔天早上,我們就去飯店斜對面的Doutor吃早餐

日本人似乎並不是很習慣早餐外食的樣子,所以就在這一點我好喜歡台灣的早餐店啊~

Doutor有蠻多日本的上班族來吃早餐,雖然它算是連鎖的咖啡廳 但是還是有提供一些輕食咖啡之類的

但是大多都是冷的 所以我還蠻不習慣的XD

我點了朝Aセット ハムタマゴサラダ(早餐A套餐 火腿蛋沙拉)飲料是冰紅茶 這樣一個套餐390円

14697165_120300000540657029_1691086276_o.jpg

外面是兩片烤過的吐司 中間夾著切得薄薄的火腿、蛋、番茄還有吃起來超級清爽超級脆的生菜

雖然是連鎖咖啡廳,但是我覺得還算是相當好吃的!

只不過我覺得如果食量比較大的話,可能吃一個這個不夠就是了~(不過還有熱狗、三明治、麵包可以選擇)

在日本的咖啡廳似乎不會有

Doutor的話 算是非常平價的咖啡廳 而且環境也不錯(通常在一些地鐵站也都會有 蠻常見的)

如果逛街逛累了也可以進去點一杯飲料坐著休息!

不過是屬於那種自助式的 也就是說吃完之後東西要自己整理 如果需要吸管、糖漿、奶精球之類的東西就必須去檯子上拿

白開水、紙巾什麼的也是自取

但是就是因為自助式 所以就不會有服務人員在旁邊緊盯你的杯子的困擾XD 所以想坐多久就坐多久

環境我覺得也算是特別安靜~

如果不想花錢吃飯店樓下比較昂貴的早餐的話,大家可以去吃吃看Doutor的早餐!

平日早上7點就開了,週末假日的話是早上8點。

 

這裡有它的菜單→https://www.doutor.co.jp/dcs/menu/

 

Doutor Coffee Shop ドトールコーヒー ショップ  東日本橋店

地址:東京都中央区東日本橋2-1-6

 

arrow
arrow

    砂月 まいゆ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